欢迎进入武汉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关于协会
武汉强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主页 > 关于协会 > 武汉强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强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强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位于光谷科技港6栋710,主要从事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消毒服务、林业害虫防制服务、白蚁防制、甲醛治理、二次供给水箱清洗消毒服务和创建卫生城市督导及病媒生物监测等服务工作。

我司是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A级”资质单位、武汉有害生物防制协会“AA级”资质单位及理事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林业有害生物防制“甲级”资质单位,2016年至今是湖北省和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小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中国A级纳税人。

2020年,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授予我公司组建了“湖北省退役军人公共卫生应急消杀突击队”,这支队伍参与了武汉新冠期间、河北藁城新冠期间、上海防疫期间的应急消毒工作,在应急消毒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受到了政府的认可及新闻媒体的宣传(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和今日头条的刊登报导),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公司于2022年成立了强达党支部,组建了“强达党支部公卫应急突击队”,主要从事公益性公卫应急活动,回报社会。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质量就是生命”的服务理念,以“诚信、奉献、安全、绿色、专业、创新、品质、健康”为服务宗旨,不断创新,为顾客创造价值,打造精细化的虫控服务,成为顾客值得信赖和尊敬的虫控企业;全体员工积极投入,细致扎实的服务,为顾客生活生产健康保驾护航免受虫害困扰,争做绿色环保的PCO企业。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微信公众号
武汉有害生物防制协会 电话/传真:027-82807335 邮箱:2428049504@qq.com 地址:江汉北路24号院内副楼2楼
Copyright © 2019-2023 武汉有害生物防制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21399号-1